Beautiful_Spider

【结契】月球上碰面🌙(九)

BY:Beautiful_Spider

CP:主结契,微寻雨

*全文8w+

*文中的学校以及地点皆为虚构


是同一个故事的上篇和下篇。

《月台上碰面》是上篇,第一人称;《月球上碰面》是下篇,第三人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

如果说从前的提心吊胆和惴惴不安是临刑台上未落的砍刀,那现在的折磨就是囚室里凌迟的刀片,一寸一寸刮剜着朴综星的皮肤,直至没有一片完好之处。

 

他站在空荡的病房里,窗帘被微风吹动漂浮了起来,明明风是暖的,吹到他面前却让他发凉。

 

原来李羲承真的不喜欢他,从来就没给过他机会,自始至终都是他在庸人自扰。那之前的暧昧也就有了解释,他只是李羲承一视同仁里的一个,没有特殊性,更不存在排他性。朴综星只觉得好笑,失落的同时觉得自己被耍了。但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流了下来,直直落到眼前的地面上。他从不记得自己爱哭,遇见李羲承却哭了好几回。

 

真是个恶魔,随意操控着别人的心,却不给予回馈。

 

愤怒与委屈充盈了内心,他想让自己真情实感地去讨厌李羲承,到头来发现根本是天方夜谭,他没法做到不去喜欢李羲承。喜欢李羲承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,甚至不去做就会有生命危险。

 

他躺回床上,将自己蒙在被子里,蜷缩成一团,哭累了便睡了过去。

 

第二天醒来,朦胧中他意识到有人坐在一旁,他以为是李羲承,急忙坐了起来握住那人的手。那人不轻不重地将他甩开,用冰冷的语气对他说:

 

“我有事想和你讲。”

 

朴综星定了定神,看清了眼前的人,是Niki。他面无表情地坐在椅子上,说出来的话不容置喙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住院?”

 

“随便问一问就知道了,放心,不是羲承哥告诉我的。”他漫不经心地说着,眼底却闪过审视的残影。

 

“你说吧…”

 

Niki看了一眼朴综星,“我本没有义务告诉你这些,也不想多管闲事。”

 

朴综星愣愣地抬头,疑惑地望着他。

 

“你还记得六月七号的晚上做了什么吗?”Niki皱着眉。

 

朴综星不记得六月七号,但他记得六月六号,他永远不会忘了这一天。那天晚上,他被下了药,阴差阳错和李羲承到酒店里缠绵了一夜。时至今日他仍不理解清晨初醒时李羲承为何流泪,就像他不明白李羲承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要陪他做所有事情。

 

Niki见他不说话,默认他不记得,于是接着说下去:“他那天回来的很晚,一进门就冲进了卫生间,我在卧室里听见了。可能是觉得我已经睡了吧,他没进我的房间和我打招呼。我有点担心他,就走到卫生间门口隔着门听里面的声响。”

 

“你知道他在干什么吗,朴综星?”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摇摇欲坠的愤怒。

 

“他在干呕,在哭,趴在马桶上,像只落水狗。”

 

“我冲了进去,看见他脸上糊满了泪水和口水,眼里布满血丝,浑身红得发烫。但我知道,他其实什么也没吐出来。”

 

Niki单手攥成拳,沉重地锤向朴综星的肩膀,明明只是普通的血肉和骨骼,撞到肩上的那刻却扎得他头皮发麻,痛感潜入四肢百骸。

 

“我问他怎么了。他哭着说自己做了傻事,他搞砸了你们的关系。”

 

“他说他好怕失去你。”

 

Niki的话像巴掌一样狠狠扇在朴综星脸上,他的耳朵嗡嗡发响,什么都听不清。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脸侧在发烫,烫得他脑子发昏。

 

“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也不想知道。我只是他的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,没有资格来审判你们感情的对错。希望你好好想想,想出一个肯定的结果,一刀两断或是在一起我都没意见,只求你别和他纠缠不清。”

 

时钟嘀嗒嘀嗒,在沉默的空间里回荡,像是时间的流逝,也像是结束的倒计时。

 

朴综星捏紧了被子,看向Niki。小鸭子一样稚嫩的脸庞皱成一团,他是真的在担心李羲承。朴综星感受到自己冷寂的心脏开始重新燃烧,是Niki添了一把火。

 

“我也有话想和你说。”他停顿一下,“谢谢你。”

 

Niki疑惑地看着他。

 

“谢谢你,没有你告诉我,我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些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6)